心灵没骇客

诈尸性更新

野外生存小分队

第一人称

ooc预警⚠️


 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在飞机上靠着椅子睡了,胖子一脸心疼说看给咱家瓶仔困的,我极其不解,晚上累的是我你睡什么。可能是我表现的太明显,闷油瓶看了我一眼,离我近了些,说:“靠着。”我心中震惊,原来你丫没睡啊。本来还想暗地里骂几句的,也没了下文。扭头靠上闷油瓶的肩,实在想不明白他是怎么在比我矮1cm的情况下还让我这么有安全感,我虽然打架打不过他,但也不差啊。对面的胖子一脸没眼看,闭着眼听歌,至于他听的什么,我觉得像好汉歌。

【嚯,上飞机了】

【好大一架,好豪华】

【我等穷人不配】

【解总有钱到离谱】

【胖哥的样子像极了我的老母亲哈哈哈】

【臣附议】

【?这头靠肩的动作……】

【妈妈问我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】

【所以大张哥和吴老板是一对吗?】

【ls什么奇怪称呼】

【解总放过介绍的】

【他们真的全员30+吗……】

【除了那俩小的,确实。小道消息:大张哥和黑爷更老】

【?ls知情人士?求科普】

【我怕我没……他们有60+了/小声逼逼】

【不是吧不是吧】

【当我瞎子吗?】

【哈哈哈,黑爷:勿cue】

【难道真有csbl?】

【我还以为只有小说里有…哥嫂文学我爱!】

【好奇怪的关注点,不过+1!】

【+身份证号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花和瞎子显然是讲究人,跷着二郎腿喝红酒,甚至瞎子还向在一边拍照的俩小姑娘发出了邀请,我咂咂嘴,心说瞎子你真行,拉小姑娘喝酒。小花瞪了他一眼,问:“喝酸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夕阳红五人组是真的不了解现在的年轻人,那俩小孩也不管成年不成年,拿着鸡尾酒直接对瓶吹,跟喝饮料似的,但勇是勇,可惜酒量不行,没多久那羽羌就倒后头睡了。夏鸢就好很多,给羽羌盖上被子后和我们解释说:“不好意思,她就这样,一醉就睡。”小花摆摆手,叫人去弄醒酒汤。我闭着眼仰头躺着,觉得这羽羌挺省心,上回黎簇那小子喝醉了半夜非拉着我上房顶演泰坦尼克号,没被闷油瓶一脚踹下去算我劝的好。

【未成年禁止饮酒】

【这么勇的吗直接对瓶吹】

【我记得我小时候喝了口白酒喝成胃病了】

【哈哈哈楼上实惨】

【……醉了?】

【呜呜呜我也想有个会给我盖被子的闺密】

【+1,我跟我闺密成天上演世界大战】

【哇哦解总好贴心】

【有人注意吴老板的脖子吗?】

【我我我,还有之前张爷给吴老板递包的时候伸出来的手】

【+1,还有吴老板的胳膊,科普君呢???】

【医学生报道!吴老板的胳膊和张爷的手一看就是自己划的,但吴老板的脖子是被割喉的】

【?割喉?】

【天呐他们都经历了什么,脖子有没有可能是做手术】

【明确告诉你,脖子动刀不可能在哪个位置】

【听说他们是道上的……】

【啊?什么道,h道?】

【一半,古董商嘛,想想古董哪来的】

【我去,DM的?】

【好酷啊】

【那这俩小妹妹也……】

【还这么小…】

【别说了,再扒真进去了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胖子已经不听歌了,看着窗外的云不知道在想什么,我给小花使了个眼色,小花点点头,让人拉上了窗帘,胖子回过神来,一抹伤感一闪而过,他还是没放下。

【胖哥为什么要一直盯着云彩】

【可能有特殊意义吧】

【其他人肯定知道什么】

【拉上窗帘了】

【胖哥看起来好悲伤】

【心疼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瞎子看着在羽羌旁边坐着看书的夏鸢,仿佛就差喊出爱她就上了她,我看小花的脸色,知道他在忍踹我那便宜师父的冲动。这时候,夏鸢突然拿出了手机,往羽羌那儿晃了一下,一分钟后,夏鸢的微博就动了,有一张图片,是睡着的羽羌,还有一句话:我守着你。”我内心震惊,00后还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,胖子表示小年轻嘛,思想开放,你们四个不也为老不尊。闷油瓶看了一眼那俩小姑娘,又闭上了眼,可能是在祝福吧。

【这俩……】

【这微博……】

【磕死我吧】

【我直接嘶哈,什么神仙节目,三对】

【我就说地球公转轴直了他们都不可能直】

【嫩牛五方:我不仅看得懂,而且还大为震撼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