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没骇客

诈尸性更新

野外生存小分队

第一人称

ooc预警⚠️



        胖子操持家务的能力在雨村是排得上前三的,我始终不明白他是怎么做到一边炒菜一边叠衣服的,不过我也不是很在意,因为我们始终没吃过炒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小花派了人来接,挑了一辆不是很显眼的车,但在雨村也算罕见,毕竟上一次用好车接送还是在张海客带人来请闷油瓶去开年会,方便是方便,但在一群大爷大妈的注视下缓缓出村还是挺尴尬的。我们在这很少露富,难得的气派让胖子感叹可惜没有BGM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司机开的很稳,应该跟了小花挺久。快到的时候我就看见小花扶额站在四合院门口,我那便宜师父站在旁边傻乐,小花面前有两个女孩,其中一个一直盯着小花,感觉眼珠子都快从大眼睛里瞪出来了,另一个拍着那女孩的肩笑的也挺开心,胖子一看这场面说眼熟,像极了电视剧认亲的画面,我没理他,但这么一说我又有点担心下一秒那边会传来一声“爸,我想死您了”之类的话,看了一眼闷油瓶,他没在意这个场面是否像拍电视,示意我先下车,他去拿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小花见我来了招呼我过来,一去我就意识到不可能是认亲,那女孩眼睛里的星星像极了白昊天看我和刘丧看闷油瓶的样子,噢――原来是追星现场啊。我幸灾乐祸的往门囗的柱子上一靠,看着小花怎么处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令我没想到的事发生了,她跪了!她冲小花跪了!我一脸懵逼的着看向一边吃瓜的胖子,他晃晃头,走出了"堡垒",仿佛是想冒充和平使者。与我共同处于看戏一线的盲人高手悄悄溜了过来,指指那边说:“诶,大徒弟,你说这场面,惊喜不?”


       那个年轻一些的女孩递给那个还在激动的女孩几张餐巾纸,把她拉起来也不知道说了什么,才见她没那么兴奋。我和闷油瓶默默把她俩的名子对上号,跪下的那个是羽羌,另一个是夏鸢。我转身看向小花,小花指指自己头顶,我才看见一架无人机在不远处转悠。我靠,这就开始了?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有人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有的有的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哇塞,大帅哥!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还是五个!还有两个漂亮妹妹诶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?我进错了?这是解氏集团的直播间吗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是的是的,解氏的老板签了一个野外生存节目,这是直播,剩下的是其它队员,ps:解总和另外四个小哥哥是好朋友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多谢ls科普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?咋跪下了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像极了我追星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这星星眼也太可爱了,解总无奈了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只剩我在舔屏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+1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+身份证号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啧,有钱就是好,小花包办了一切手续和物资,连飞机都是他的,不知道胖子带没带雷管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